Arashi最高!(ฅ>ω<*ฅ)

一起旅行:

对旅行上瘾提名旅行目的地赚往返机票+旅行基金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地方是你向往的,总有一个地方是你难以忘怀的,旅行的魅力就是如此,一直住在你的心里

对旅行上瘾,快来向盆友们推荐最扎心的旅行目的地吧!

 

活动阶段一:提名(7月6 —9日)

 

在本贴下留言评论你最向往或者推荐的旅行目的地,即视为参与提名成功。在活动结束后,有机会获得旅行目的地的往返机票+旅行基金哦!!

(提名结束后,官方将综合评定选取部分旅行目的地进入到投票环节)


活动阶段二:投票(6月13 — 19日)

 

投票阶段开始后,可以为自己提名的旅行目的地拉票,投票截止后,为热度最高的旅行目的地提名和投票的小伙伴均有机会获得旅行目的地的往返机票+旅行基金。

 

活动奖励:

1. 为第一名目的地投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3名,每人获得旅行对应的选项目的地往返机票+每人5000元旅行基金

2. 为第一名目的地提名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名,获得旅行对应的选项目的地往返机票+每人5000元旅行基金

3.会场内抽奖礼品:乐乎印品照片书、lomo卡套装,手机壳,网易考拉免单机会随机掉落

4.会场内投票和分享最多的用户分别可以获得每人500现金奖励哦!


评论
热度 ( 654 )

© Venus | Powered by LOFTER